【阳光党务】学校召开2022年第六次党委会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3-03 点击数:

3月3日上午,学校在行政办公楼A306会议室召开2022年第六次党委会会议。党委书记杨天梅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校长吕灵昌,党委副书记李志红,党委委员、副校长李继凯、王旭英,党委委员、组织部(党校)部长李凡路,统战部(台港澳工作办公室)部长张永强,党委委员、宣传部(教师工作部)部长刘克非出席会议。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研究了以下工作:

一是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四次会议上关于加强基础学科人才培养的重要讲话精神。

二是审议《济宁学院法治宣传教育第八个五年规划(2021―2025年)》。

三是听取2022年度学校财务预算安排情况的汇报。

四是听取济宁学院审计发现问题整改情况汇报。

五是研究干部到龄免职事宜。

六是研究“四进”攻坚工作组工作人员选派工作。

七是审议济宁学院外派挂职干部三年规划。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工作。

撰写:郝鹏        审核:张书义       责编:李利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  邮编:273155  |  电话:05373196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