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党务】学校召开2022年第四次党委会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2-23 点击数:

2月21日下午,学校在行政办公楼A306会议室召开2022年第四次党委会会议。党委书记杨天梅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校长吕灵昌,党委副书记李志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济宁学院监察专员许记中,党委委员、副校长李继凯,党委委员、组织部(党校)部长李凡路,党委委员、宣传部(教师工作部)部长刘克非出席会议。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研究了以下工作:

一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〇二二年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以及对党的建设研究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

二是传达全省舆情信息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三是传达学习中央、省纪委全委会精神。

四是研究济宁学院第二次党代会筹备工作机构。

五是审议批准设立济宁学院援疆支教团临时党支部。

六是研究学校2022年党政工作要点。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工作。

(撰写:郝鹏     审核:张书义    责编:李利)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  邮编:273155  |  电话:05373196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