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党务】学校召开2022年第十二次党委会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3-16 点击数:

3月15日上午,学校在行政办公楼A306会议室召开2022年第十二次党委会会议。党委书记杨天梅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校长吕灵昌,党委副书记李志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济宁学院监察专员许记中,党委委员、副校长李继凯、王旭英,党委委员、组织部(党校)部长李凡路,统战部(台港澳工作办公室)部长张永强,党委委员、宣传部(教师工作部)部长刘克非出席会议。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研究了以下工作:

一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期间参加内蒙古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农业界社会福利和社会保障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二是听取第二轮校内巡察情况及第三轮校内巡察方案情况汇报。

三是审议《中共济宁学院委员会加强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

四是听取教学单位、非教学单位目标考核情况汇报。

五是听取济宁学院非学历教育对照检查工作汇报。

六是研究学校“十四五”期间参加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时间计划安排。

七是研究济宁学院艺体实训中心项目建设事宜。

八是审议《济宁学院2021年度法治工作报告》。

九是传达教育部疫情防控视频会议精神。

(撰写:郝鹏      审核:张书义     责编:李利)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  邮编:273155  |  电话:05373196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