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党务】学校召开2022年第十四次党委会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4-14 点击数:

4月13日上午,学校在行政办公楼A306会议室召开2022年第十四次党委会会议。党委书记杨天梅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校长吕灵昌,党委副书记李志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济宁学院监察专员许记中,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凡路、尹春光,党委委员、宣传部(教师工作部)部长刘克非出席会议。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研究了以下工作:

一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上关于从严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二是传达学习《山东省教育系统贯彻落实<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的实施细则》。

三是审议调整学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和思想政治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名单。

四是研究关于开展重点领域廉政问题专项整治行动以及校外人员(单位)占用学校资产清查工作事宜。

五是审议《济宁学院学生社团建设管理办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工作。

(撰写:郝鹏       审核:张书义      责编:李利)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  邮编:273155  |  电话:05373196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