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3-04-28 点击数:

4月27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A221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李凡路主持会议并讲话。各基层党委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李凡路紧紧围绕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按照省委第二十五巡回指导组的要求,结合学校实际,就进一步准确把握中央、省委关于主题教育部署要求,落实学校主题教育工作方案,明确主题教育开展的重点任务、工作标准等进行了再安排再要求。李凡路提出,一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各基层党委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主体责任,根据学校主题教育安排,认真研究部署,切实贯彻落实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充分发挥好班子的示范带头作用和党员领导干部的“头雁”作用。二要统筹兼顾,全面推进。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等贯通起来,一体推进,同时做好统筹结合,与学校“1385”发展战略、2023年“六大突破”工作等学校重点任务相融合。三要突出特色,形成机制。要认真扎实做好“规定动作”,突出特色擦亮“自选动作”,善于做好总结提炼工作,对好经验、好做法及时总结梳理提炼,转化为制度规范和行为准则,形成长效机制。四要督查指导,确保质量。按照学校党委要求,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做好对各基层党委主题教育的督查指导,确保主题教育的开展方向不跑偏、思想不走神、动作不走样,为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提供坚强保障。

会上通报了近期学校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

【撰稿:张振    摄影:张振   审核:李效民   编辑:李利】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  邮编:273155  |  电话:05373196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