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校园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作者: 时间:2023-04-28 点击数:

4月27日下午,我校开展校园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排查工作分三组同步进行。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凡路带领后勤管理与基建处、安全保卫处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对校医院药品、医疗用品储备;东餐厅、广场餐厅食品加工及餐饮设备管理;生活广场消防器材配备;东西门面房从业人员消防知识教育培训情况等进行了全面排查。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赵明带领学生工作处(武装部)主要负责人及相关部门人员,对学生公寓安全设施设备,局域网设备间运行情况进行了排查。

实验教学与设备管理中心主任苑壮东带领各二级学院实验室主要负责人及相关部门人员,对各二级学院实验室安全制度落实,实验设备使用管理等情况全面检查。各组对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了现场反馈。

检查结束后,各组总结汇总。当前,安全工作形势严峻,我们要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始终保持警钟长鸣,对检查出安全隐患明确责任单位、责任人,建立工作台账,限期落实整改,坚决防范和遏制安全问题发生,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撰稿:上官福战   摄影:柳琪   乔辉   刘丙坤 审核:申建民   责编:李利】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  邮编:273155  |  电话:05373196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