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学院成功举办 “春风送暖 就选山东”济宁学院2023年 毕业生就业双选会

作者: 时间:2023-04-28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集聚社会优质资源,搭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双向选择平台,4月27日,由学生工作处主办,马克思主义学院和数学与计算机应用技术学院联合承办的“春风送暖就选山东”济宁学院2023年毕业生就业双选会成功举办。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赵明到会指导。

本次双选会吸引用人单位66家,提供就业岗位一千六百余个。双选会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各招聘单位的宣传海报清楚展示了用人单位的概况和招聘岗位需求等,毕业生们仔细浏览招聘海报内容,认真与感兴趣的用人单位招聘人员面对面沟通交流,了解自己所关注的信息,用人单位也热情、耐心地回答毕业生关切内容。

本次双选会的成功举办,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了双向交流选择的平台,拓宽了毕业生的就业渠道,为毕业生提供了更多优质的就业机会。

【撰稿:姚海生  摄影:陈轶洋   审核:来维龙   责编:李利】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  邮编:273155  |  电话:05373196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