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规章制度废改立工作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3-04-27 点击数:

为推动学校主题教育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有机融合,一体化推进,4月27日上午,学校在第二会议室召开规章制度废改立工作推进会。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凡路出席会议,各基层党委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李凡路强调,开展规章制度废改立工作是依法治校的需要,制度建设的需要,主题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学校第二次党代会和2023年“重点工作突破年”中都将此项工作列为一项重要内容,学校党委高度这项工作。各部门、单位一要提高站位、精心组织,把建章立制工作抓紧、抓好、抓出成效;二要坚持问题导向,结合主题教育,边学习边检视,统筹做好规章制度的废改立工作;三要突出重点,形成建章立制工作长效机制,全面推进依法治校。

发展规划处(法律事务办公室)处长、学校法律顾问王爱军从规章制度废改立的原则、期限、范围等方面就全面依法治校、健全各部门(单位)规范性文件管理机制、健全党委会、党政联席会议事规程、健全教代会和学代会制度、健全师生申诉处理委员会和普法规划等工作进行了讲解。

(撰稿:杜艳增    摄影:杜艳增    审核:王爱军    编辑:李利)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  邮编:273155  |  电话:05373196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