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等教育学院2023年春季田径运动会胜利召开

作者: 时间:2023-04-27 点击数:

4月26日,初等教育学院2023年春季田径运动会在田径场隆重开幕,学校党委副书记丰家雷出席开幕式并宣布比赛开幕。学院党委书记刘亚斌、院长刘秋香以及学院中层干部和教师代表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学院副院长杨波主持。

伴随着激扬的《运动员进行曲》,会徽会旗队、彩旗方队、裁判员方队以及11个代表队队员迈着矫健的步伐,意气风发斗志昂扬地依次走过主席台。

刘秋香致开幕辞,她代表学院向参加运动会的裁判员、教练员、运动员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向辛勤筹备本次运动会的老师和同学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她指出,这既是一次凝心聚力的盛会,又是学院全体师生精神风貌的一次集中展示!她要求学院要以本次运动会为契机,振奋精神,鼓足干劲,立足新起点,展现新作为,全力全速推进学院各项工作更上新台阶。同时,她希望全体运动员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勇于拼搏的信念、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投入到运动会的各项比赛中;希望全体裁判员以严谨、公正的态度,做好各项裁判工作,希望大会工作人员各尽其责、通力合作,为大会提供优质服务;希望全体同学提高安全意识,团结友爱,文明观看。

随后,裁判员代表王璐,运动员代表宫浩冉分别宣誓。

精彩的节目表演团体操表演成为了赛场上独特的靓丽风景。

经过一整天精彩激烈的比赛,当日下午,春季田径运动会圆满完成各项赛事,胜利闭幕。2019级3班、2020级2班、2021级2班、2022级1班获竞赛团体总分第一名;2019级2班获竞赛团体总分第二名,2019级1班获竞赛团体总分第三名。2019级1班和3班、2020级1班、2021级2班、2022级2班获精神文明奖。2019级1班和3班、2020级2班、2021级1班、2022级2班获优秀宣传奖。

(撰稿:张子良    摄影:孔龙  赵磊    审核:刘秋香    责编:李利)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  邮编:273155  |  电话:05373196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