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济宁高新公用事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共建产学研合作基地

作者: 时间:2020-06-19 点击数:

6月17日,我校与济宁高新公用事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共建产学研合作基地。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德胜,科研处处长赵洁,济宁高新公用事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旋、总工程师孔国辉、副总经理郭向阳,企业相关负责人及科研处人员参加活动。刘德胜与孔国辉共同为产学研合作基地揭牌,赵洁与郭向阳代表校企双方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

刘德胜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服务地方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希望双方加强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共谋发展。郭向阳介绍了公司发展基本情况,表达了与我校积极开展产学研合作,进一步提升企业科技水平的合作愿景。

参加活动人员参观考察了济宁高新公用智能监控中心和服务大厅。

【撰稿:  司崇殿   审核: 赵洁    责编:李利】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  邮编:273155  |  电话:05373196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