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党务】学校召开2022年第四十五次党委会会议

作者: 时间:2022-10-01 点击数:

9月30日上午,学校在行政办公楼A316会议室召开2022年第四十五次党委会会议。校党委书记杨天梅主持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清明,党委副书记丰家雷,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凡路、尹春光、赵明,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济宁学院监察专员孔繁润出席会议,副校长刘国栋全程列席会议。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研究了以下工作:

一是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之(十六)统筹发展和安全:把国家发展建立在更加安全、更为可靠的基础之上。

二是研究确定省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推荐提名事宜。

三是审议党委成员联系专家情况。

四是听取人事处关于博士家属安置情况汇报。

五是传达学习全省高校后勤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及《山东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加强高校后勤管理工作的通知》精神。

六是传达学习全省高校经济责任审计整改专题视频会议精神。

七是研究新一轮服务期安保服务拟招标采购有关事宜。

(撰写:郝鹏       审核:张书义       编辑:李利)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  邮编:273155  |  电话:05373196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