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深入开展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系列活动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3-05-09 点击数:

5月8日,在行政楼A316,学校召开深入开展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系列活动推进会。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济宁学院监察专员孔繁润出席会议并讲话,纪委副书记吕祥华主持会议,党委(院长)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学生工作处、工会、团委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委纪检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孔繁润就开展好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系列活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紧扣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融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认真组织开展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系列活动;二是创新工作思路,二级学院和相关部门要按照省委教育工委实施方案要求,大胆实践、积极探索,丰富活动载体,拓展廉洁文化内涵,深挖特色亮点,打造特色品牌;三是强化组织保障,加强沟通协调,有效利用驻地周边资源、学科特点优势,扎实开展好学校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系列活动,推动校园廉洁文化建设走深走实。

会上,吕祥华传达学习了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印发<全省教育系统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系列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并结合学校实际,安排了开展廉洁主题系列活动具体工作。

(撰稿:张中华     摄影:杨敬法     审核:吕祥华      责编:李艳秋)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  邮编:273155  |  电话:05373196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