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心理学会2023年常务理事会在济宁学院顺利召开

作者: 时间:2023-05-07 点击数:

5月6日下午,济宁市心理学会2023年常务理事会在济宁学院召开。济宁市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李国玉、济宁市心理学会理事长李传银出席会议,来自曲阜师范大学、济宁医学院、山东省戴庄医院、济宁市教育科学研究院、济宁职业技术学院、济宁大家帮公益发展中心、济宁心桥心理咨询中心、济宁监狱、济宁人民警察训练基地等单位的常务理事20余人参会。会议由济宁市心理学会秘书长、济宁学院心理健康教育研究院院长赵洁主持。

168DA

会议传达学习了《济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济宁市构建“1+10+N”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审议了济宁市心理学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济宁市构建社会心理服务体系研讨会会议议程和《济宁市心理学会章程(修订)》,推荐并审议了济宁市心理学会第六届理事会领导人员等,为6月9日至11日在济宁学院举办的济宁市心理学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济宁市构建社会心理服务体系研讨会做好筹备工作。

李传银对各位常务理事出席本次会议并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表示感谢,相信济宁市心理学会将凝聚我市心理学工作者的力量,践行社会责任,助力济宁市政府构建社会心理服务体系,为建设“平安济宁、健康济宁”贡献智慧和力量。

(撰稿:孔令芳    摄影:王欣欣     审核:赵洁    责编:李利)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  邮编:273155  |  电话:05373196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