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格斯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等多家企业来校洽谈校企合作

作者: 时间:2023-03-14 点击数:

3月14日下午,山东希格斯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周震、山东电工电气集团公司营销中心主任乔春来、山东电工山东区域总经理金名申、山东希格斯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李冬杰、山东永固钢构集团总裁李希解等来校洽谈校企合作事宜。学校党委副书记丰家雷出席并主持座谈会。相关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

丰家雷首先对企业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指出,济宁学院作为一所地方应用型本科高校,主动适应区域行业和产业发展需求,大力发展工科专业,与新能源产业非常契合,具有很大的合作空间。希望双方以本次交流对接活动为契机,发挥地域优势加强合作、共享资源,创新合作模式,在人才培养、学生就业、资源共享、平台建设、课题申报等方面开展全方位、深层次、多形式的校企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与会企业介绍了本企业的行业布局和发展状况,表示能源产业的发展与学院相关专业非常契合,并就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科技攻关等方面表达了合作意向。

相关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和与会企业围绕建立实习实训基地、新能源项目研发、资源共享、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进行了深入交流,为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深化校企合作、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创造了良好条件。

(撰稿:李利    摄影:李利    审核:夏可树    编辑:李利)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  邮编:273155  |  电话:05373196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