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胜日寻芳”主题摄影大赛获奖作品展

作者: 时间:2018-06-27 点击数:

6月25日,由校团委、后勤处主办,美术系团总支和校学生会承办的“胜日寻芳”主题摄影大赛获奖作品展览暨颁奖仪式在美术系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马恩,团委、后勤处、美术系、明德物业集团负责同志一同观看了展览并为获奖者颁奖。颁奖仪式由后勤处副处长刘忠建主持。

马恩对活动形式和摄影作品的质量给予肯定,他强调校园景观建设要做到使用功能、审美功能和教育功能的和谐统一;团学组织和相关部门要密切合作,大力开展符合学生行为方式和新时代要求的文明校园建设活动,增强大学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自觉性和光荣感。颁奖仪式上,校团委书记马新蕾宣读了比赛表彰决定。

“胜日寻芳”主题摄影大赛自3月份开始,历时三个月,共收到来自全校师生作品800余件,经过评审组严格评选,在取景构图、内涵新意等多方面比较后,最打动人心的50幅作品脱颖而出。马顺祥、隋广建、付洪晓3名同学获一等奖,王楠等6名同学获二等奖,孙威等8名同学获三等奖,程喆等33名同学获优秀奖。

此次比赛,以师生视角充分展现了济宁学院校园的秀美风光,彰显了团结奋进的和谐人文,诠释了“至诚至朴,求是求新”的校风。活动旨在增进大学生爱校荣校的主人翁意识,引导广大师生积极参与美丽校园、文明校园建设,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迎接“七一”党的生日的到来。

【撰稿:孔筱 审核:马新蕾 张永刚 责编:李树亮】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  邮编:273155  |  电话:05373196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