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人才工作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8-01-12 点击数:

1月11日下午,学校人才工作座谈会在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院长吕灵昌主持,副院长王旭英出席会议。教务处、科研处、人事处、各系部负责人以及部分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吕灵昌指出,学校从2018年开始将把人才引进、培养和使用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一是充分认识人才在学校发展中的重要性、紧迫性;二是学校将拟定“三年百名卓越人才计划”;三是将不拘一格选人才、育人才、用人才,既可刚性引进、亦可柔性引进、还可以人才共享,同时要瞄准我校办学定位引进人才、培养人才;四是要加大对中青年教师的培养和支持力度,激励他们多出成果、出高水平成果;五是解决好人才的后顾之忧,比如学校在资金非常紧张的情况下,今年将启动人才公寓建设,同时将解决好职工子女入学问题提上议事日程。

与会系部负责人和青年教师代表也就相关问题向学校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撰稿:张昱 审核:冯晶 编辑:张莹莹 责编:李树亮】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  邮编:273155  |  电话:05373196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