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量》的感召 《底线》的警示

作者: 时间:2013-08-28 点击数:

8月28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校党委成员和副处级以上干部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集中观看了党的群众路线教学片《力量》和《滑向深渊》、《底线》警示教育片。

《力量》采用电视艺术手段,运用大量历史文献资料和亲历者采访讲述,全景展现沂蒙基地教学场景和内容,深刻诠释了马克思主义群众观点和党的群众路线的丰富内涵,主题鲜明,形象生动,震撼心灵,是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一部生动教材。通过观看教学片,大家纷纷表示,要对照革命先辈感人事迹,结合工作实际,深刻查找在“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真正在思想上受到触动、精神上得到洗礼、心灵上得到净化、境界上得到提升,切实增强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警示教育片《滑向深渊》、《底线》以四川省达县县委原书记陈光礼、吉林省长春市英俊镇党委原书记刘兆义两人滑入违法犯罪深渊的人生轨迹和痛彻心扉的忏悔的展示,深刻而又真实地揭示了他们是怎样由一个有抱负、有一定作为的领导干部一步步蜕变为腐败分子的过程。通过学习观看,大家深深地认识到每位党员干部都要廉洁自律,防微杜渐,时刻严格要求自己,树立忧患意识,不断增强拒腐防变能力,增强党性修养,强化职业道德,坚持廉政勤政,全心全意为广大师生服务,并自觉接受广大干部群众的监督。

2013年8月28日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  邮编:273155  |  电话:05373196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