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集体学习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13-08-28 点击数:

8月27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隆重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集体学习交流会。学校党委书记王应进主持并作讲话。党委副书记、院长吕灵昌,党委副书记谢安庆,党委委员、副院长王庆成、刘德胜、朱松涛、张德芳,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许记中,以及全体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王应进在讲话中指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集中学习,一是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的环节,二是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的硬性任务、“规定动作”。他要求,一要做到“三个坚持”,即坚持原汁原味、原原本本的学;坚持集体讨论,相互交流;坚持系统研读,理论提升。二要边学边改。做到“三个摆进去”,即班子查摆,要把班子成员摆进去;下级查摆,要把上级摆进去;业务部门查摆要把分管领导摆进去。三要把学习与推进当前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与迎评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作为做好工作的抓手,做到两不误,两促进,两提高。

组织人事部(处)李刘成部(处)长、纪委副书记胡国柱带领学习了中央省关于党的群总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有关文件精神。

下午,与会人员集体自学《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集体学习文件汇编》。

我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集体学习交流会为期三天。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  邮编:273155  |  电话:05373196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