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校长信箱

书记校长信箱

济宁学院“书记校长信箱”是沟通、联系全校师生员工和社会各界的桥梁,是学校师生员工和社会公众向学校反映情况、建言献策的渠道。为了更好地发挥“书记校长信箱”作用,请您在使用时了解并遵守以下事项:

1.学校欢迎广大师生员工和社会各界就济宁学院发展建设中存在的问题等提出意见和建议。

2.来信内容要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事实陈述应客观真实,完整清晰,尽可能详细的描述所反映问题。不得发送含有侮辱人格、恶意攻击、不健康及法律所禁止的内容。

3.请来信人随信提供有效联系方式,以便及时办理、答复您的来信,本信箱将对您的身份信息予以保密。未注明写信人姓名或姓名不实的来信,只作为一般性工作建议和参考,不予回复。

感谢您对济宁学院的关心、支持和帮助。

箱地址:sjxz@jnxy.edu.cn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  邮编:273155  |  电话:05373196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