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党务】学校召开2021年第四十三次党委会会议

作者: 时间:2021-12-16 点击数:

12月15日下午,学校在行政办公楼A306会议室召开第四十三次党委会会议。党委书记杨天梅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校长吕灵昌,党委副书记李志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济宁学院监察专员许记中,党委委员、副校长李继凯、王旭英,党委委员、组织部(党校)部长李凡路,党委委员、统战部(台港澳工作办公室)部长张永强,党委委员、宣传部(教师工作部)部长刘克非出席会议。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研究了以下工作:

一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二是审议应用型高校审核论证工作方案。

三是研究保安服务合同续签事宜。

四是审议关于开展对部分中层正职领导干部任期经济责任审计的工作方案。

五是审议济宁学院2021年度中层领导班子和中层领导干部考核方案。

六是研究学校出席济宁市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考察对象。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工作。

(撰稿:郝鹏        审核:张书义       责编:李利)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  邮编:273155  |  电话:05373196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