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党务】学校召开2022年第四十次党委会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9-03 点击数:

9月2日上午,学校在行政办公楼A316会议室召开2022年第四十次党委会会议。校党委书记杨天梅主持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清明,党委副书记丰家雷,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凡路、尹春光、赵明,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济宁学院监察专员孔繁润,党委委员、统战部(台港澳工作办公室)部长张永强,党委委员、宣传部(教师工作部)部长刘克非出席会议。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研究了以下工作:

一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二是传达学习上级疫情防控文件精神。

三是传达全省审计查出问题整改工作会议精神。

四是听取人才公开招聘工作基本情况。

五是审议2022年度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拟表彰人选名单。

六是听取立德树人管理服务突出贡献奖、教学突出贡献奖、科研突出贡献拟表彰情况。

七是听取关于2022年科研创新平台政府债券的学校经费配比情况说明。

八是研究“曲阜师范学校旧址”文物建筑修缮工程方案事宜。

九是听取2022年招生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工作。

(撰写:郝鹏      审核:张书义      编辑:李利)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  邮编:273155  |  电话:05373196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