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水县文化“两创”暨文旅融合发展指挥部来校洽谈合作

作者: 时间:2023-05-30 点击数:

5月30日上午,泗水县人大常委会三级调研员、县文化“两创”暨文旅融合发展指挥部副指挥长王庆昆一行6人来校洽谈校地合作事宜。学校党委副书记丰家雷接待了王庆昆一行并举行了座谈会。学校相关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座谈会由合作发展办公室主任夏可树主持。

丰家雷首先对王庆昆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我校服务济宁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办学理念,并指出学校的多个学科专业与泗水文化产业的发展契合点多,合作空间大。希望双方以此次对接活动为契机,加强沟通,立足双方资源和优势,切实推动多方面务实合作,实现人才共享、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王庆昆介绍了泗水县的生态环境和文化发展情况。他表示泗水文化的发展与学校相关专业非常契合,希望学校发挥专业特色优势及人才优势,顶层设计,在文化建设、文创产品研发、文化研究基地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讲好泗水故事,展示泗水文化内涵。

与会双方就文化建设、文献整理、国学培训、文创产品研发、文化研究基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撰稿:李利      摄影:李利      审核:夏可树      责编:李利)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  邮编:273155  |  电话:05373196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