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党史研究院副院长徐波一行来我校参观交流

作者: 时间:2023-05-10 点击数:

5月9日,山东省委党史研究院(地方史志研究院)副院长徐波一行到我校初等教育学院参观交流,济宁市委党史研究院(市地方史志研究院)院长马建国、校党委副书记丰家雷、初等教育学院领导班子陪同参观。

徐波一行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参观了万里题词碑、小礼堂、万里图书馆、校史馆、考棚、中共山东省立二师支部纪念馆、万里教室、万里网球场等。徐波充分肯定了学院在文物保护方面所做出的努力,并鼓励学院要深入挖掘不同历史时期的红色资源,让党的历史记忆得到再现。他表示,希望今后加深与学校的联系,研究院将不遗余力的为“红二师”文化的保护和传承提供资源和帮助。丰家雷对省党史研究院多年来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下一步将下大力气深入挖掘档案史料中蕴含的丰富革命精神和厚重的红色文化内涵,加强党史成果转化,让百年党史活起来。

(撰稿:杜文茜   摄影:赵磊   审核:刘亚斌   责编:李艳秋)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  邮编:273155  |  电话:05373196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