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嘉源检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来校考察交流

作者: 时间:2023-04-01 点击数:

3月30日,山东省嘉源检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济宁市生态环保志愿者协会会长、济宁市政协委员王瑞强、原济宁市生态环保局专职书记魏建英一行四人来我校考察交流。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赵明出席座谈会,教育培训学院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赵明对王瑞强、魏建英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希望充分利用我校资源优势和办学特色,围绕地方产业,构建新型的校地校企合作交流平台,为地方、为企业做好优质服务,促进共赢发展。王瑞强介绍了山东省嘉源检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发展史,在行业取得的成绩及企业创新人才培养情况。他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济宁学院开展相关校企项目合作。随后,双方围绕学生就业创业、技术服务、企业员工学历提升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

会后,王瑞强一行实地参观了心理咨询中心、智慧教室、教师教育实训中心、工程训练中心等地。

(撰稿:张艳娟    摄影:杨朝   周颖   审核:曹光海    编辑:李利)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  邮编:273155  |  电话:05373196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