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技师学院党委书记、院长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作者: 时间:2023-03-31 点击数:

3月30日下午,济宁市技师学院党委书记张玉强、院长杨楠等一行8人来我校考察交流。我校党委书记杨天梅,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清明,党委副书记丰家雷,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凡路、赵明出席交流活动,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交流座谈。

杨天梅在会客室接待了张玉强、杨楠一行,对他们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座谈会上,王清明就学校基本情况、发展规划等作了简要介绍,他希望两校深化校际友谊,加强交流合作,互学互鉴,携手共进,努力实现共赢发展。

张玉强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赞赏,他希望加强与我校各方面的合作,推动两校高质量发展。

会上,双方围绕智慧教室建设、课程改革、财务管理、后勤服务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会后,张玉强、杨楠一行实地考察了学校智慧教室、图书馆、学生餐厅、智慧公寓等。

【撰稿:孔桂丽   审核:张永刚   编辑:李利】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  邮编:273155  |  电话:05373196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