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纪委组织有关领导干部赴济宁廉政教育馆开展廉政教育

作者: 时间:2023-03-20 点击数:

根据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为切实加强领导干部廉洁从政教育,自觉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3月16日、17日,学校纪委分两批组织有关领导干部赴济宁廉政教育馆开展廉政教育。学校党委书记杨天梅,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清明,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凡路、尹春光,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孔繁润,副校长刘国栋,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张永强,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刘克非,以及新提任处级干部,部分单位、部门负责人等80余人参加活动。

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学校参加活动干部用心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讲话,深入学习了解党的百年纪律史,认真观看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查处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最后,大家干部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观看了《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警示教育片。廉政教育馆中详实鲜活的案例、触目惊心的画面、令人警醒的忏悔、曾经的“身边人”,发人深思,使人震撼,引发大家热议。

参观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要在今后工作中深刻汲取违纪违法典型案件教训,认真学习党规党纪,强化政治站位,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紧盯学校“重点工作突破年”行动目标任务,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努力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

(撰稿:杨敬法    摄影:杨敬法    审核:吕祥华    编辑:李利)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  邮编:273155  |  电话:05373196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