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作者: 时间:2022-09-18 点击数:

9月17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凡路带领教务处、实验教学与设备管理中心、后勤管理与基建处、安全保卫处相关负责人对全校消防安全重点部位进行了检查。

检查组对教学2号楼、图书馆中控室、综合实验楼、广场餐厅、新8号楼中控室、东餐厅、音乐学院进行了现场查看。检查中认真听取了相关人员汇报,并对消火栓供水、灭火器检修时间、消防中控室值班人员资格认证、实验室灭火毯操作使用、燃气管道日常检测、音乐学院消防管网等进行了重点检查。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反馈。

李凡路指出,当前是各类火灾事故的高发期,各单位(部门)、各二级学院要牢记“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根本原则,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坚持稳字当头,把消防安全工作当成重要任务来抓,周密部署,压实责任,狠抓落实,坚决杜绝火灾事故的发生,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撰稿:上官福战       摄影:孙鲁波       审核:孙辉        编辑:李利)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  邮编:273155  |  电话:05373196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