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召开理事会

作者: 时间:2020-06-24 点击数:

6月23日下午,济宁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在行政办公楼A221会议室召开第一届二次理事会。刘广军、王钦鸿、李凡路、张永强、张永刚参加会议,李效民、史仍洲列席会议,会议由史继军主持。

会上,刘广军指出基金会的成立得到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各位理事做了大量详实的工作。明确基金会的设立目的与定位是筹措资金,努力争取省财政配套资金,增加学校财政收入,支持学校发展。组织讨论、表决“研究支持学校引进高层次人才,发放博士安家费等有关事宜”、“研究基金会购买办公设备有关事宜”、“通报基金会募捐款到账情况”、“研究基金会下一步募捐工作”四项议题。刘广军强调基金会资金用于支持学校发展、引进博士等高层次人才、支持学校其他项目建设,不可用于发放工资、奖金和缴纳社会保险;建立年终审计制度,确保每一笔资金务必合法合规合理合情的用在学校工作最需要、最紧要之处。

会议研究了基金会的工作:一是理事会要有计划、有目标、有内涵、有内容、扎实认真的开展实际工作;二是适当的到省内外其他高校学习考察交流,借鉴成功经验做法;三是定期召开成员会议,总结已开展工作,通报工作进展情况,做出下一步工作规划;四是把校友作为工作的重点,定期召开校友联谊会,增进学校与校友之间的联系。


【撰稿:何维峰      摄影:何维峰      审核:刘广军      责编:李利】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  邮编:273155  |  电话:05373196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