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章玉到党委组织部调度大讨论学习研讨情况

作者: 时间:2020-05-20 点击数:

5月19日下午,党委组织部进行“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全面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学习研讨。党委书记郁章玉参加,并对大讨论活动提出要求。

郁章玉谈到,这次大讨论活动,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按照《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山东省教育厅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全省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座谈会精神的通知》要求,制定了《济宁学院“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全面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活动方案》。全体中层以上干部要认真学习省委书记刘家义在山东省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结合学校和自身工作实际,深入开展“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全面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活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郁章玉强调,要充分认识大讨论活动重大意义,抓住这次大讨论活动机遇,积极推动我校高质量发展。一要重视。从思想上真正重视大讨论活动,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根据学校大讨论活动方案,开展大讨论活动,坚决杜绝“走过场”;二要认真。以“讲认真、出精品”和“实整改、见实效”的工作标准对待这次大讨论活动,认真查摆问题,列出问题清单,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做实整改任务,破解制约学校发展难题;三要带头。领导干部要带头学、领头干,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结合职责和工作实际,围绕讨论主题,进行学习研讨,梳理查摆问题,深入扎实开展大讨论活动。

【撰稿:孔德涛    审核:李刘成    责编:关磊】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  邮编:273155  |  电话:05373196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