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阜市卫生健康局局长孔卫东来校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 时间:2020-05-19 点击数:

5月18日上午,曲阜市卫生健康局党委书记、局长孔卫东一行来校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院长吕灵昌会见来宾并进行了深入交流。

吕灵昌对曲阜市卫生健康局长期以来对学校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介绍了学校疫情防控和学生返校准备情况,希望校地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校园平安健康。孔卫东对我校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将配合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师生健康安全。

曲阜市疾控中心、陵城镇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学校党委(院长)办公室、后勤处、安保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撰稿:胡国梁      审核:李凡路      责编:李利】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  邮编:273155  |  电话:05373196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