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第一书记”工作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0-05-15 点击数:

5月15日,学校在行政楼A316会议室召开“第一书记”工作推进会。党委书记郁章玉、党委副书记马恩出席会议,党委组织部部长李刘成主持推进会。“第一书记”孙广玉、王鲁兵、崔金路、陈长雷和驻村工作队队员陈小勇分别汇报了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郁章玉对“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一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认为,五位同志“敢担当、善作为”,体现了艰苦奋斗、百折不挠的精神,工作中不怕吃苦,不怕吃亏,不等不靠不要,积极主动开展工作。他指出,今后五位同志要重点统筹好疫情防控和抓党建促脱贫两项工作,一要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二要做好思想工作;三要提升协调能力;四要确保工作的持续性。他要求要积极协调校内资源优势,助力“第一书记”做好抓党建促脱贫工作。

马恩围绕“聚焦主题,清晰目标;紧抓重点,精准施策;发挥优势,创出特色;讲究方法,树好形象”等方面对“第一书记”工作提出了要求。

党委组织部王振平、文灿、孔德涛等同志参加会议。


【撰稿:王振平    孔德涛     摄影:文灿     审核:李刘成     责编:李利】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  邮编:273155  |  电话:05373196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