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党委成员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述职会议

作者: 时间:2020-01-14 点击数:

1月14日,学校党委成员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述职会议在行政办公楼A316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郁章玉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班子成员出席、有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为开好本次会议,党委班子成员高度重视,准备充分,具备了会议召开的条件。会上,大家客观阐述了履职情况,并直面问题和矛盾,结合个人思想工作实际,深入查摆了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实事求是地提出了整改措施。

郁章玉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各位党委成员能够履行“一岗双责”,把全面从严治党作为首要责任来抓,坚持党建与分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做了一些富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他要求各位党委成员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进一步增强“一岗双责”意识,主动担责、认真履职、扎实工作,带头落实管党治党责任。树立“亲自抓”“主动抓”“严格抓”的观念,坚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旗帜鲜明讲政治、扎实有效履职责。二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调查研究。始终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把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形成推动学校改革发展的思路举措,用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确保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在我校落实落地。三要狠抓工作落实,强化治校能力。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动适应从严治党新常态,结合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开展“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年”为契机,狠抓审核评估发现问题、主题教育检视问题的整改落实,提高办学治校能力。结合政治巡视、主题教育“回头看”,科学谋划明年工作,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再上新台阶。

【撰稿:郝鹏     摄影:张莹莹    审核:李凡路     责编:李利】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  邮编:273155  |  电话:05373196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