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范晓丽一行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 时间:2019-10-17 点击数:

10月16日,济宁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范晓丽一行4人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校党委书记郁章玉、纪委书记许记中会见了范晓丽一行并进行了座谈。

郁章玉代表学校对范晓丽一行莅临我校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对市委、市纪委长期以来对我校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学校整体发展情况和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并就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进行了交流。

范晓丽对我校的办学思路和办学成就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表示,济宁市委、市纪委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济宁学院高质量发展,希望学校能够进一步发挥人才资源优势,为济宁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撰稿:孔亚峰   摄影:赵乐   审核:李凡路    责编:张莹莹】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  邮编:273155  |  电话:05373196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