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灵昌主持召开双代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9-03-26 点击数:

为广泛听取各方意见,集思广益,凝聚力量,做好学校四届五次双代会工作报告起草工作,3月25日,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吕灵昌主持召开座谈会,面向全校多层面广泛征求意见。中层干部代表、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代表各抒己见、畅所欲言。一致认为,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2018年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情况,科学谋划了2019年学校重点工作,同时,对学校发展定位作出了分析和研判,重点突出、措施可行。大家还分别从加强学科建设、强化师德师风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吕灵昌对各单位部门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同大家开展了交流、讨论,积极回应大家关心、关注的问题。他指出,大家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有深度、有质量,对修改完善报告和改进学校工作具有重要价值。学校将认真研究,充分吸收采纳,使大家的真知灼见在学校双代会的工作报告中、在各项工作中得到充分体现。他强调,一分部署,九分落实,报告既要写得好,更要落实好。新的一年,全体教职工要同愿同行、同舟共济,敢于担当、狠抓落实,不断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撰稿:孔亚峰   摄影:孔亚峰   审稿:李凡路】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  邮编:273155  |  电话:05373196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