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学院-山东艾孚特科技有限公司举行产学研合作签约暨产业教授聘任仪式

作者: 时间:2019-03-25 点击数:

3月22日,济宁学院与山东艾孚特科技有限公司产学研合作签约揭牌暨产业教授聘任仪式在邹城市太平镇邹城工业园区会议室隆重举行,我校党委委员、副院长王旭英,济宁市科技局副局长马红卫,邹城市副市长栾涛,邹城市科技局副局长孔浩,山东艾孚特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倜,我校科研处处长赵洁、人事处处长冯晶、化学与化工系系主任刘国栋,邹城工业园区管委会有关人员,我校教师及企业员工代表参加了仪式。仪式由马红卫主持。

王旭英与栾涛共同为济宁学院产学研合作基地揭牌,并为周倜颁发了济宁学院产业教授聘任证书。赵洁与周倜分别代表校企双方共同签署了产学研合作协议。栾涛代表邹城市委、市政府在仪式上致辞,冯晶和周倜代表校企双方发言。双方相关人员进行了项目对接,并参观了公司研发实验室和生产车间。

此次活动是深入贯彻人才强省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助力新旧动能转换,健全产学研用协同育人机制,大力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的重要举措。产业教授制度搭建了产业界对接教育界、创业价值对接创新价值的高端平台,高校教学与科研引入企业资源与元素,更加贴近生产实际需要和社会需求,实现高校与企业创新资源的深度对接,必将极大地推动教学、科研、经济三者的融通、融合。校企双方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实现优势互补、同频共振、合作共赢,在共建创新平台、开发优势课程、联合科技攻关、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实效,积极推动形成“平台共建、项目共研、资源共享、成果共创、人才共培”的共同体,开启共赢发展新篇章。

    【撰稿:司崇殿    摄影:司崇殿    审核:赵洁、冯晶】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  邮编:273155  |  电话:05373196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