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学院副院长孟令美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作者: 时间:2019-03-22 点击数:

3月21日,菏泽学院副院长孟令美等一行5人来我校考察“智慧校园”建设情况。党委委员、副院长王旭英会见了考察团一行。教务处、财务处、后勤处、信息管理中心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王旭英代表学校对孟令美副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总体概况以及智慧校园建设的过程及取得的成功经验。信息管理中心就我校“智慧校园”的建设情况作了汇报。座谈会后,孟令美一行参观了我校智慧校园指挥中心、“智慧教室”、图书馆人脸识别闸机门禁系统,并就智慧教室建设情况、资金投入、校企合作、教务教学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孟令美一行对我校“智慧校园”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与赞赏,认为我校的智慧校园建设值得学习和借鉴,今后将加强校际间的交流和沟通,共同发展,共同提高。

【撰稿:张颖   摄影:张莹莹   审核:苏宁】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  邮编:273155  |  电话:05373196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