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学院珠江·恺撒堡奖学金颁奖仪式暨景乾峰钢琴音乐会在理科楼报告厅举行

作者: 时间:2019-01-09 点击数:

1月8日下午2:30,济宁学院珠江·恺撒堡奖学金颁奖仪式暨景乾峰钢琴音乐会在理科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马恩、珠江钢琴集团广州珠江恺撒堡钢琴有限公司营销中心总监袁海浪先生分别在颁奖仪式上致辞,并为获得一等奖的同学颁奖。音乐系主任葛修路和钢琴教研室全体教师,分别为获得二、三等奖的同学颁奖。2015级音乐学张艺婉同学作为获奖代表发言。接下来,恺撒堡未来艺术家景乾峰钢琴音乐会正式开始。

这是广州珠江钢琴集团连续第三年为我校学生颁发奖学金,支持与鼓励同学们钢琴技能的提高,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热情;而且通过演奏家们完美的诠释、娴熟的专业技艺,也让同学们欣赏到了高雅艺术的无穷魅力。


【撰稿:高嵩 审核:葛修路】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  邮编:273155  |  电话:05373196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