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第二批辅导员名师工作室授牌仪式

作者: 时间:2019-01-08 点击数:

1月7日下午,我校在文科楼A211举行第二批辅导员名师工作室授牌仪式。校党委委员、副院长王旭英出席活动并为第二批辅导员名师工作室授牌。会议由学生工作处处长夏可树主持,各系(院)党总支副书记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授牌仪式上,夏可树通报了首批辅导员名师工作室的考核情况和第二批辅导员名师工作室的评选情况,并对辅导员名师工作室建设提出要求:一是加强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以及教育部43号令等的学习,提升思想境界;二是要凝练方向,持续推进,立足于服务学生成长,加强研究成果转化应用;三是要放宽视野,开放建设,跳出系院,从协同育人的视角提升工作理念。

经个人申报、系(院)推荐、学校资格审查、专家组严格评审等程序,“李洪波——红柒月工作室”“冯秉政——宿舍文化建设工作室”成为我校第二批辅导员名师工作室。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曲阜市支公司为辅导员名师工作室提供了资助。

【撰稿:韩西莲 摄影:曹众 审核:夏可树】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  邮编:273155  |  电话:05373196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