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到应用型人才培养基地调研

作者: 时间:2019-01-04 点击数:

1月3日,校党委副书记马恩到高新区大学园调研应用型人才培养工作。教辅(教学)部门党总支书记张建华及应用型人才培养基地的全体人员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应用型人才培养基地主任魏民介绍了高新区大学园现状及应用型人才培养基地几年来的工作情况。马恩听取汇报后,对应用型人才培养基地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基地经过五年的发展,利用区位优势,形成了一定的办学规模,增加了优质的教育教学资源;探索实践了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在学生实习、校企合作等方面形成了应用型人才培养的鲜明特色;应用型人才培养的窗口效应、平台作用逐步呈现。就进一步彰显应用型人才培养的特色和做好服务工作,马恩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二是从党、政两方面积极创造条件,为入驻单位做好服务工作;三是突出特色,走出应用型人才培养的新路子;四是进一步发挥应用型人才培养的窗口效益,充分展示学校形象,做到政校企合作共赢。

座谈后,马恩察看了实验实训工作室,参观了济宁学院艺术作品展。


     

【撰稿:李爱兰 审核:魏民】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  邮编:273155  |  电话:05373196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