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图书馆被评为山东省社会科学普及教育基地

作者: 时间:2018-11-21 点击数:

我校图书馆被评为山东省第十一批社会科学普及教育基地。本次评选活动由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山东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组织,旨在加大社科普及载体建设力度,充分发挥全省各地已有的历史人文资源对社科普及与文化传播的优势,营造我省社科普及工作社会环境,加强社科普及工作,提高社会公众科学素质。

济宁学院图书馆以地域文化为主要特色,收藏儒家文化丛书两万余册,设有论语、孔子圣迹图、六艺图等文化长廊,布置了《论语》书简、孔子半身雕像、儒学发展历程图、“济宁故事”、“运河人家”、“明清运河图”、“仁义礼智信”等雕塑及展板,设有特色、特藏两个专题文献阅览室。

【撰稿:霍雨慧 审核:赵洁】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  邮编:273155  |  电话:05373196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