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学院来我校考察交流

作者: 时间:2018-11-20 点击数:

11月19日上午,衢州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政、党委宣传部副部长丰爱静、团委副书记陈德力、大学生成才指导服务中心主任刘青等一行4人来校考察交流。学校党委副书记马恩出席座谈会,党委宣传部、团委相关负责人参与交流活动。

在座谈会上,马恩对衢州学院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致欢迎辞。马恩从学校基本情况、发展沿革、人才培养、办学定位和特色、传统文化育人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合作,促进共同发展、共同进步。与会双方就《论语大会》的筹办、共青团改革、实践育人、文化育人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表示,要进一步加强两校交流与合作,相互学习,共享经验、共同提升。

会后,在相关人员陪同下,杨政一行参观了我校孔子学堂、子悦空间、校史馆、智慧教室。

【撰稿:刘丽苹 审核:马新蕾】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  邮编:273155  |  电话:05373196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