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信息公开工作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18-11-20 点击数:

11月19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A221会议室召开信息公开工作推进会。党委副书记马恩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群部门、行政部门、教辅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院长)办公室主任李凡路主持。

会议通报了学校2017至2018学年度信息公开工作推进情况,指出了信息公开工作目前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就进一步推进信息公开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马恩在讲话中指出,深入推进信息公开工作是促进依法治校、提高学校管理水平的必然要求,是提高工作透明度、广泛接受群众监督、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迫切需要,也是保障师生员工和社会公众的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和监督权,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构建社会主义和谐校园、和谐社会的重要内容。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深入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党务公开条例(试行)》精神,严格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上级有关部门关于信息公开工作的决策部署,切实增强做好信息公开工作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全面推进信息公开工作。要进一步明确任务要求,认真对照公开清单内容,结合学校工作实际,明确信息公开的范围、属性、内容和途径,严格执行保密规定,加强信息公开监督和保障,确保学校信息公开事项规范、准确、及时有效公开。要进一步构建长效机制,完善制度规范,加强组织领导,充分发挥学校信息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和党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职能作用,加强学校信息公开网站等平台建设,拓展信息发布渠道,加强信息员队伍建设,强化责任意识,把信息公开工作作为常态化工作抓紧抓实,不断提升我校信息公开制度化规范化标准化水平。

                                                                                             【撰稿:孔亚峰    审核:李凡路】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  邮编:273155  |  电话:05373196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