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调研学校“教工之家”建设工作

作者: 时间:2018-10-11 点击数:

10月9日、10日,院长吕灵昌、副书记马恩实地调研了学校“教工之家”建设工作。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就学校“教工之家”建设工作情况作了汇报。

吕灵昌听取了“教工之家”建设工作情况汇报后,对建家工作予以肯定。他指出,“全民健身、健康中国”已经上升为国家战略,作为我校教职工一定要树立“健康家庭、健康人生”的理念,做到“健健康康生活,快快乐乐工作”。他要求做好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要进一步挖掘潜力,资源共享,发挥其更大的效能;二是要加强校系(院)共建,普惠广大教职工;三是要精心合理布局,提供方便快捷的服务。

马恩要求各单位要发挥自身优势,创新工作,积极开展有益于教职工身心健康的活动,丰富教职工业余文体生活,增强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和感召力。

党委(院长)办公室、校工会及外国语系、音乐系、数学系、物理与信息工程系等部分系的负责人陪同调研。

                           

                                                                      【撰稿:张保华    审核:史仍洲】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  邮编:273155  |  电话:05373196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