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国庆节放假期间安全工作调度会

作者: 时间:2018-09-29 点击数:

9月29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院长李继凯召集党委(院长)办公室、学生工作处、后勤处、基建处、信息管理中心、安全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对国庆节放假期间校园安全工作进行了调度和部署。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针对国庆节放假期间值班值守、学生公寓和教室安全管理、食品安全和卫生保健及水电气应急管理、建筑施工安全管理、舆情信息安全监控、门卫值岗和校园安全巡逻及警校联动等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

李继凯对学校各单位、部门近期安全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强调,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各单位、部门要对当前安全工作有一个清醒的认识,应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不能掉以轻心,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严防严查,消除隐患;要认真落实上级关于学校安全工作的通知精神,充分认识做好重大节日期间安全工作的重要意义,按照一岗双责、齐抓共管的原则,尽职尽力地做好安全工作,确保学校安全稳定。

                                                                 【撰稿:上官福战     审核:王军】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  邮编:273155  |  电话:05373196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