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子教育奖”获奖代表等来校区参观考察

作者: 时间:2018-09-29 点击数:

9月26日上午,2018年度“孔子教育奖”获奖代表及部分专家学者共30余人到初等教育学院(曲阜师范校区)参观考察。济宁市纪委派驻济宁市教育局纪检组副组长魏洪星,市高校办负责同志,初等教育学院班子成员等陪同参观。

来自各国教育领域的友人们,兴致勃勃地参观了万里题词碑、礼堂、万里图书馆、清代考院、 “工”字楼、万里读书教室等处,客人们被校区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特色校园建筑、特色教育深深吸引并不时询问及交流。

这是“孔子教育奖”获奖代表连续第14年来校区开展参观交流活动。

该奖项今年以“扫盲与技能发展”为主题。伊朗扫盲运动组织的“扫盲与国际电脑使用执照基本计算机技能整合教学项目”、尼日利亚监狱服务机构的“尼日利亚国家开放大学——监狱学习中心与服刑人员通识教育项目”、西班牙“埃尔切欢迎你”基金会的“西班牙语成为成年移民第二语言项目”获此殊荣。

【撰稿 :马道远 审核: 朱宁波】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  邮编:273155  |  电话:05373196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