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专题研究统一战线工作

作者: 时间:2018-09-27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我校统一战线工作,学校党委于9月26日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专题研究我校统一战线工作,全体党委委员出席会议。

党委书记郁章玉在会上强调,各级党组织要深刻认识统战工作的重要性,坚决落实中央、省委关于统战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要着力加强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归国留学人员工作和统一战线理论政策研究与宣传,要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重要论述指导宗教工作实践,通过做好统一战线工作凝聚共识,形成合力,助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

党委统战部部长胡国柱结合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民主党派、党外知识分子、归国留学人员、民族宗教、机制体制建设等各方面汇报了近期统战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今后统战工作思路,努力推动形成学校统战工作大格局。

会上,全体党委成员深入学习了中央和省委关于统一战线工作的系列文件和新修订的《宗教事务条例》,通过了《关于调整我校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的意见》。

【撰稿:李芬 审核:胡国柱】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  邮编:273155  |  电话:05373196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