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吕灵昌主持召开组团项目建设调度会议

作者: 时间:2018-09-21 点击数:

为协调解决我校组团项目现阶段施工中存在的困难或问题,促进项目顺利推进,2018年9月20日上午,院长吕灵昌、纪委书记许记中和监察处、学生处、财务处、资产处、审计处、后勤处、安保处、基建处等部门负责同志于组团项目指挥部召开组团项目建设调度会议(暨组团项目建设领导协调小组第十九次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第一、二标段施工方项目经理刘庆明和第三标段施工方项目经理杨作鹏现阶段施工情况(施工进度计划、文明施工等)的汇报,对项目经理提出的施工中需学校协调解决的问题(有关工程款使用、商混等建筑材料供应等),在吕院长组织下给予了现场解决。

各部门负责同志分别就项目建设汇报工作或提出建设性建议:基建处刘翔汇报了项目各单体进度情况、现场文明施工和扬尘治理等,申建民补充汇报了有关问题和施工许可证办理情况;王军就东餐厅附近学生进出路口和教学区北门两侧道路的学生通行安全提出了减速慢行、恢复机动车障的建议;夏可树就确保学生生活区和施工区的有效隔离和管理提出了建议;吕祥华代表项目监察组就下一步做好监察工作提出计划;张永强对项目工程建筑材料严格把关提出要求;张永刚介绍了项目三标段现场负责管理情况;李效民就项目变更与跟踪审计单位提前对接提出建议;法律顾问王爱军从法律角度就学生通行安全提出了建议。

许记中从纪委要求的高度就组团项目建设对参建各方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有契约精神,严格信守合同和规章规程;二是安全为天,关键在于做好整改和落实;三是通力合作,公开公正做人做事;四是要坚守红线,廉洁自律。

吕灵昌对前期工程质量和项目建设推进工作给予肯定,勉励大家恪尽职守、廉洁奉公,并提出三点建议和要求:一是明确组团项目总负责人是李继凯副院长,大家按照李院长要求做好各自工作,既定规则和既定程序继续保持;二是要尊重合同,坚守合同,履行合同;三是安全为重、质量至上,工程车通道和学生人行道交叉路口要提高安全保卫级别,完善标识,确保学生安全。

                                             【撰稿:申建民  审核:刘翔】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  邮编:273155  |  电话:05373196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