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应用型人才培养基地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18-09-19 点击数:

9月18日上午,学校在高新区大学园召开应用型人才培养基地工作会议,校党委委员、副院长朱松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入驻大学园各教学单位的主任、书记、副主任、副书记、辅导员及机关第三党总支、教务处、学工处、招生与就业指导处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及应用型人才培养基地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朱松涛对应用型人才培养基地工作做了总结,对下一步工作做了部署并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要进一步明确学校设立“应用型人才培养基地”的战略意义,要努力把应用型人才培养基地建设成为学校创新发展、主动服务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的突破口,成为深化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全面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的示范点。他强调指出,要努力推进应用型人才培养基地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一要不断完善协同育人机制;二要围绕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十大产业”,积极主动寻求合作点;三要认真做好应用型人才培养基地建设工作的总结和特色凝练。他特别要求,本学期有7个系19个专业的2800名同学入驻大学园,要不断优化“应用型人才培养基地”的运行机制,完善制度,规范管理,严格管理,确保办学顺利平安。

应用型人才培养基地主任魏民向大家介绍了高新区概况、高新区的六大支柱产业发展情况、大学园建设运行状况,安排了近期有关工作。

【撰稿:李爱兰 审核:魏民】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  邮编:273155  |  电话:05373196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