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得13项2018年度山东省社会科学规划项目

作者: 时间:2018-09-14 点击数:

2018年度山东省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立项结果公布,我校13个项目获得立项,其中一般项目3项,专项10项。

一般项目分别是:曹海涛主持的“城市社区老年新媒介素养教育研究”(立项编号:18CJYJ12);张颖慧主持的“徐复观诠释学思想研究”(立项编号:18DZWJ06);刘卿主持的“清末民初白话汉语的词汇化研究(1897-1918)——以50种白话报刊为例”(立项编号:18CYYJ12)。

齐鲁文化走出去研究专项2项,张颖主持的“一带一路倡议背景下儒家文化双语人才培养模式研究”(立项编号:18CZCJ08);王曼主持的“齐鲁传统音乐文化对外传播机制研究”(立项编号:18CZCJ26)。

干部政德教育研究专项1项,颜健主持的“《颜氏家训》与新时代领导干部家风建设研究”(立项编号:18CZDJ02)。

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协同创新研究专项1项,杨晓青主持的“儒家优秀文化与与曲阜文化创意产业的融合发展策略研究”(立项编号:18CCXJ07)。

外国语言文学研究专项2项,张曼主持的“基于多模态语料库的大学英语教师课堂话语研究”(立项编号:18CWZJ15);杨楠主持的“教师多模态课堂话语与外语学习动机相关性的实证研究”(立项编号:18CWZJ45)。

传统艺术传承与创新研究专项1项,赵小林主持的“邹城山头花鼓戏的保护与传承研究”(立项编号:18CCYJ43)。

社科普及应用研究专项2项,杨景生主持的“新时代《论语》关于写作的见解与启示研究”(立项编号:18CKPJ18);戴丽丽主持的“弘扬优秀传统文化视角下的小学生语文核心素养研究”(立项编号:18CKPJ19)。

旅游发展研究专项1项,邢晓玉主持的“优质旅游时代山东省研学旅行业态创新驱动机制研究”(立项编号:18CLYJ12)。

撰稿:霍雨慧 审核:赵洁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  邮编:273155  |  电话:05373196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