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收看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18-06-21 点击数:

6月21日下午,教育部在四川大学召开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出席会议并讲话。按照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要求,我校在理科楼报告厅设立分会场。我校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教务处全体人员、各系(院、部)全体管理人员、各专业负责人和部分教师代表收看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5月2日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造就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陈宝生部长的讲话,立意高远、内涵丰富、贴近实际,为新时代高等教育内涵式、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路线规划,大家深感振奋和鼓舞,将全力贯彻落实讲话精神,坚决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为加快建设特色鲜明应用型大学努力奋斗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撰稿:辛允东  审核:李传银】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  邮编:273155  |  电话:05373196001